第一篇,來個HOBO的開箱文XDDDD

9月份開始,是一波手帳潮,很久很久以前,就聽聞HOBO的各種傳奇,原本想在網路上跟代購的,但打開HOBO官網,發現似乎沒有很難(??  於是,就這樣莫名的下訂成功了....

 

9/4下訂,9/19收到。忍不住立刻就開起來了....

精緻的外盒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以及忍不住立刻組裝起來的本本。

2018年,選擇了A5粉紅純色外皮,尼龍材質(內裡是綠色的,我是綠色控~((沒人想知道!!XDDDDD

選了可愛的保護套(忘了叫啥名XD  懶得查了~~

本體是選擇aevc上下分冊(怕自己話癆,但收到貨後發現,好大一本啊啊啊~~~)

 

(拍照技術有點差=..=

但是內部編排好洗番好洗番~~~~❤   忍不住想快點來到2018年了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小心得分隔線(虛線控出沒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,本來應該先買個山寨版的來試一下水溫,以往我總是三分鐘熱度,HOBO並不是什麼10元商店賣的東西,一本筆記本動輒1、2000(單純外皮),但不知道為何,就一股魔力把我吸引過去,等我回過神的時候,就已經訂購完成了T T

也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,直到收到貨時,摸到HOBO所有的觸感,真的!!! 不會後悔!!!  貴是有道理的....((欸!!別再找藉口

總之,2018年,小HOBO(A5應該是大HOBO了)就要陪著我度過了!

 

慶祝部落格開張,第一篇先獻給HOBO了!

有時間的話,再把TN分享上來

arrow
arrow

    朴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